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资讯

我会副会长单位——南京孚乐康总公司投资建设的安徽省江南电商产业园正式开园

发布时间:2016-08-01 00:00:00,阅读次数:848 更多

7月30日上午,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史忠国带领的团队——南京孚乐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安徽省江南电商产业园正式开园,安徽省池州市副市长汪和平,安徽省江南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建华和池州市商务局等各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园仪式,李建华致辞。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顾平等20多名南京企业家应邀参加了开园仪式。

江南产业集中区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融入长三角城市群,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强化与池州市中心城区及周边城市的协调发展,不断提升产业创新能力,逐步将江南产业集中区建设成为安池铜城市组群的核心功能区、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重要增长极、长江经济带的重要生态产业新城。集中区北至长江,南至沿江高速、铜九铁路,西至牧之路,东至青通河,总面积199.4平方公里,近期至2020年,总建设用地39平方公里,远期至2030年,总建设用地控制在56.5平方公里。江南电商产业园,总建设面积16973平方米,它将在江南产业集中区和南京孚乐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运营下,依托江南产业集中区的区位及政策优势,集电子商务、办公、服务、展示、仓储、培训、商务配套、生活配套等大型功能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着力打造一流的电子商务产业园。同时,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在双创背景下,发展创客经济。

目前,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已经入驻的企业有上海祁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池州邻里惠、池州豪亿梦、池州消防科技、徽常电子商务、南京东兴会计税务、南京万德斯科技等,即将入园的企业安徽泰升等6家企业,还有几十家企业等待签约。据了解,整个园区将有100家企业入驻,年销售总额达5亿元以上,创税超过500万元。

园区的建设将为广大的企业家提供最佳的圆梦服务,相信园区的建设会越来越好。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21573今日访问量:144昨日访问量: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