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热点

江苏省部署第十二届“农民工学法活动周”

发布时间:2018-02-01 10:48:10,阅读次数:1211 更多
来源:中国江苏网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法宣办、省农工办、省司法厅、省文化厅、省人社厅等六部门联合发出通知,将于2月26日至3月4日,在全省组织开展第十二届“农民工学法活动周”。

  2018年度活动周将围绕“劳动创造美好,德法涵养文明”主题,通过法律知识竞赛、法治讲座以及法治动漫、法治广告、法治微电影展播展映等实地服务,网上学法竞赛、线上格言警句家规家训家书展播等“互联网+”服务,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规家训村规民约、与农民工息息相关的常用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及调解、仲裁、诉讼等解决矛盾纠纷的法律途径和方法,使广大农民工在活动期间能实实在在感受到文明春风和法治关爱,增强道德和法律获得感。

  据悉,自2007年以来,我省有关部门已连续十一年开展大规模、多形式的农民工学法活动,为推动全省农民工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农民工法治素养和道德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765今日访问量:83昨日访问量: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