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展会信息

第三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2-02-10 09:54:03,阅读次数:1893 更多
  第三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定于2023年5月8-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深耕五金机电行业六十余载,成为引领中国五金机电行业的“风标”、五金行业品牌展会的翘楚。每年春季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聚焦五金机电品牌企业和全行业的发展。2021年6月召开的第三十五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再次取得圆满成功,展会各类指标稳居行业展会榜首。
  当前,全球经济正处在深度调整期,中国经济结构性改革进入攻坚阶段,谁能够率先完成结构性改革升级,谁就能够获得下一阶段的发展先机,因此五金机电企业要敏锐洞察行业机遇,变革创新经营模式。第三十六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将继续助力五金机电企业转型升级、抢占先机。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8562今日访问量:77昨日访问量: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