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专精特新服务

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我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1-29 13:09:19,阅读次数:1521 更多

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旨在进一步激发中小企业创新创造活力,加快推动“专精特新”企业梯度培育和高质量发展,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

为此,我会秘书处特意举办线上专题答疑会,希望与会的企业代表们通过协会的助力,对“专精特新”申报认定流程应知尽知,加强沟通和交流,助力企业进一步了解专精特新企业梯度培育的价值及路径,为江苏省中小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秘书处“专精特新”专项工作小组 就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条件、相关评价、认定标准以及《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在交流答疑环节,对与会企业代表提出的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一一解答。

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企业情况汇报之后,秘书处“专精特新”专项工作小组再详细询问了解企业产品技术研发的重点方向,帮助拟申报企业出具产品细分市场占有率证明,对每家企业网上在线填报的申报材料进行辅导解释,指导企业做好专精特新项目申报工作。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7363今日访问量:734昨日访问量: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