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中钢协党委书记、执行会长何文波一行莅临天工国际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6 07:58:41,阅读次数:469 更多

1.png

近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何文波一行莅临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江苏天工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调查研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助推企业发展。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公司董事局主席朱小坤,行政总裁朱泽峰、副总经理廖俊接待何文波书记一行并座谈。

董事局主席朱小坤向何文波书记一行介绍了天工专注于工模具钢产业发展、生产经营以及公司发展战略等有关情况,副总经理廖俊详细介绍了天工在粉末冶金方面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积极进展与成绩。

2.png

在了解了天工国际在特钢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后,何文波书记对天工的特色发展之路表示高度肯定,尤其对天工在高端工模具钢产业发展上始终不忘初心,坚守主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表示赞赏。何文波书记表示,天工的特色发展之路走的很好,产业特色非常鲜明,希望天工在高端工模具钢领域继续坚守特色发展之路,引领行业,尤其在攻克高端工模具钢粉末冶金关键技术和规模化生产方面作出更多努力和贡献。

座谈中,董事局主席朱小坤对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积极服务行业、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决心,将持续推进高端高合金工模具钢产业发展,聚焦卡脖子关键材料和技术,在特钢领域深耕主业,做大做强,为助力中国制造,推进中国新材料产业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天工力量。

董事局主席朱小坤还向何文波书记谈了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希望通过中钢协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尤其在废钢进口和高端材料出口方面给予更多关注和帮助。何文波书记表示,将发挥好中钢协积极作用,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更好、更高质量发展。

座谈后,何文波书记一行在董事局主席朱小坤、副总经理廖俊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文化展厅、粉末冶金研究院和产业化中心。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496今日访问量:60昨日访问量: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