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热点

省政府专题部署迎峰度夏能源电力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10:00:37,阅读次数:192 更多
  

5月24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到省电力公司调研能源电力保供及节能减排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全省迎峰度夏能源电力保供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能源电力安全保供是经济社会稳定运行的基础保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今年迎峰度夏保供各项工作,确保民生用电和重要用户用电,坚决守住不发生拉闸限电的底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能源保障。

会议要求,要加大资源组织力度,多措并举、提前争取各类能源资源。要充分挖潜,提升保供能力,及时安排发电机组、电网等设备设施的检修,消除安全隐患,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充分释放供电潜力,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发电机组应发尽发、稳发满发。要完善方案,科学精准调控,落细落实需求侧电力负荷管理预案,优先保障好人民群众生活用电,对涉及社会稳定和国计民生的重要用户、重大项目,对关键产业链、供应链的龙头型、节点型企业,强化“点对点”服务,切实保障到位。要健全机制,加强运行调度,确保全社会供用电秩序稳定。要积极宣传和引导全社会节约用电,努力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新风尚。

省有关部门和重点能源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01906今日访问量:482昨日访问量: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