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联盟活动

江苏省钢铁服务业协会举办学习二十大诗咏会

发布时间:2022-11-19 13:48:29,阅读次数:1432 更多



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钢铁人的爱国热情、凸显协会文化活动特色,创建书香协会。11月18日下午,由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主席单位——江苏省钢铁服务业协会、南京江北新区作家协会、南京市扬子江朗诵艺术团主办,江苏弘钢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冬之韵 知报恩 启新程 学习二十大诗咏会”在南京浦口区幸福颐养院举行。江苏省钢铁服务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南京江北新区作家协会副主席印华,常务副会长解刚、南京市及江北新区作家诗人等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顾秘书长应邀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常务副会长、副主席印华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并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写散文诗,它既有诗的情绪和幻想,又有散文的外观和内涵,给读者美和想象。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各作家老师声情并茂地朗诵着一首首充满冬日气息与爱国情怀的散文诗,抒发了大家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热爱,以及对光明未来的美好憧憬。

本次朗诵品读会,不仅展示了钢铁人在疫情期间面对各种困难与挑战时,依然能保持乐观、自信与坚强,更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热情。今后,协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为载体,开展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685今日访问量:18昨日访问量: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