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专精特新服务

我会走访专精特新申报企业,贴心服务企业申报

发布时间:2022-11-22 11:55:43,阅读次数:1668 更多

为了帮助会员企业了解当前形势与扶持政策,提供精准辅导,“手把手”指导会员企业开展“专精特新”申报工作,我会秘书处专门成立专项工作小组,以“专”线直连、“精”细体检、“特”事特办,确保优惠政策、申报流程精准筛选、精准推送,为拟申报企业提供全流程跟踪服务。今年,秘书处专精特新工作小组对已经在申报的以及具备申报专精特新资质的会员企业进行了走访。

走访期间,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对各级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对照“专精特新”申报条件,帮助企业一一分析申报资料整体情况,并针对企业申报资料的科学性、完整性、规范性进行深入交流,帮助企业逐条突破,提高“专精特新”企业申报成功率。通过精准走访服务活动,拟申报企业对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对成功申报充满信心。

目前,我会已有2家会员企业获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7家企业获评为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3家企业认定为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初步构建起市级、省级、国家级梯度培育格局。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497今日访问量:60昨日访问量: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