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协会

江苏五金机电产业联盟

更多

  2016年影响行业经济运行的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五金机电行业仍将经受严峻考验。同时,一些五金机电细分行业将延续增长分化走势:工程机械、重型机械、矿山机械、石化设备、常规发电装备等传统投资类产品以及机床、交流电动机、低压电器、电线电缆、中小型普通农机产品等产能相对过剩行业将延续下降趋势,国家重点支持的新型农业机械、节能环保装备、文物保护装备、现代物流设备等将加快增长。以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增材制造技术应用及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网络协同开发、在线监测、远程诊断与云服务等为代表的新业态新模式快速发展,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新型传感器、智能仪器仪表与控制系统、可穿戴设备、智能家电、智能电网等智能装备和产品的应用不断拓展,需求规模呈快速扩大的态势。

  为应对国内外市场需求的变化,装备制造业不断转型升级,高端装备发展取得明显成效,高端装备制造业产值占装备制造业比重逐步提高。我省五金机电企业相当一部分难以适应。如何跟上趋势是当前一大问题。

  为了充分调动业内各企业的力量,带动五金机电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倡议同相关商协会等共同发起成立“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建立和完善五金机电行业长效建设机制,开展各项有利于行业推广的活动。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027今日访问量:36昨日访问量: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