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资讯

全国工商联五金制品协会公布2015年度诚信会员企业考评名单

发布时间:2016-04-11 00:00:00,阅读次数:3859 更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国工商联的部署,深入开展以“守法诚信、坚定信心”为重点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把握商会工作和非公有制经济面临的新机遇,与守法诚信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相结合,与做好会员服务工作相结合,贯彻落实到促进“两个健康”的工作实践中,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继续开展了年度会员企业诚信考评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的诚信考评活动受到了广大会员的欢迎和全社会的关注,为加强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引导会员企业讲诚信,守信誉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2016年1至4月初,根据《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员诚信考评管理办法》的规定,对会员企业进行了考评。建议名单在商会网站的首页上公示了三个月,接受了全社会的监督。

经过考评,荣获2015年度“诚信经销商”、“诚信制造商”和“诚信五金机电市场”称号的企业名单4月11日向社会正式公布,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等19家江苏企业榜上有名,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对上榜企业表示热烈地祝贺。

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的诚信企业榜已成为越来越多的政府招标、政府采购、项目落实、企业采购的条件和参考依据。江苏省工商联商会今年将向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学习,加大对获得“诚信称号”的企业的推介力度,进一步开展“正版正货”承诺计划的推进与实施,争取让更多的诚信企业和正版正货承诺企业通过考评活动受益。

具体名单如下:

诚信经销商:

无锡伟达五金有限公司、南通安信电子门控设备有限公司;

诚信制造商:

江苏通润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张家港天达工具有限公司、徐州金虎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江苏德普尔门控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帕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美好门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奥飞商贸有限公司、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南通辉鑫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张家港中宝五金工具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张家港宏图通用石化机械厂、常州达蒙砂轮制造有限公司;

诚信五金机电市场:

江苏华东五金城、美吉特集团有限公司、南京万宇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苏州机电五金城、香港五洲国际集团投资有限公司。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728今日访问量:48昨日访问量: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