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资讯

我会秘书长走访常务理事单位——江苏中亚警用装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3 18:27:41,阅读次数:3291 更多

9月21日,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走访了常务理事单位——江苏中亚警用装备有限公司,与该公司董事长张一鸣等人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详细了解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融资、产品研发、市场占有率和员工劳动保障及收入状况等,张董事长都一一作了介绍,同时让市场部经理钟毅和研发部经理纪正平等人将企业的需求和急需解决的难题作了报告。

随着市场经济的平稳发展,企业竞争越来越有序,使得自身企业自主研发的产品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

中亚军警装备中心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初,注册资金1000万元,迄今已经历了近30年的发展,年产值1.2亿元,位于主城区的总部大楼总面积3000平方米,位于南京经济开发区的研制基地占地130000平方米。始终立足于军警用和道路交通行业,为军警系统和交通部门提供警用装备和交通设施的研发生产和技术服务。目前公司拥有门市展厅、营销中心、研发中心、实验工厂和现代化制造产业基地。基地拥有研发中心、实验工厂、生产车间、总装车间、改装车间和质检中心。大型生产设备投入近6000万元,拥有数百台大型冲压设备、数控冲压机床和自动化生产组装流水线等新型生产设备。基地现有职工3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0多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00多人。他们在多年的工作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研发和制造经验,研制出多项国家专利产品,热销海内外,具有极高的知名度。企业产品的研发给各行政执法单位的执法人员在工作中带来了极大便利,深受业界的一致赞誉。张董事长介绍说,去年以来,公司还进行了内部管理机制的变革,让各部门负责人作了轮岗实验,效果明显,更好地调动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积极性,开源节流,保证了公司经营额的大幅提升。

张一鸣董事长继2013年被江浙沪共青团授予长三角新锐青商后,公司被定为CCTV报道企业、中国武警警用装备目录单位、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目录单位、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目录单位、江苏省公安厅警用装备协会副会长单位。今年又一次被评为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优秀供应商”。

在中亚公司的发展历程中,他们始终坚定不移地立足科技创新、潜心技术研发和注重品质服务,汇集了一批专业技术领域的优秀人才,组成了以中青年科技精英为骨干的高素质科研队伍,在不断的产品研发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产品设计经验和精深的理论知识,获得几百项国家专利,产品行销国内外。

“立足创新、专注品质、诚信服务、真诚合作”是中亚人始终如一的追求,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技术和产品是中亚人永恒的方针。在未来的发展中,中亚人将继续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努力提高产品品质,不断推动行业科技进步。超越自我,一如既往的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更优质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为了企业的长效发展,张董事长近期还将组织员工内训,让每个员工都能经过专业机构的专业培训,以进一步提高素质,适应未来发展需要。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02372今日访问量:417昨日访问量: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