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江苏省工商联五金制品协会第四届理事大会暨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10 20:59:37,阅读次数:3042 更多

2016年10月9日,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第四届理事大会暨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茅山隆重召开。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何昌林,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秘书长周德益,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政策法规处处长肖桂桃,江苏省工商联会员处副调研员陈梅、冒祖华,上海市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胡成平、秘书长陈伊,福建省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蔡金山、副会长许文革、许云峰、魏天荣,秘书长吴国书,江西省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石传义,秘书长李省文,浙江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杨波、秘书原慧敏,安徽省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韦萍、秘书李玲玲,滁州市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商屏,河北省五金机电商会副会长张洪举、副秘书长董越,四川省五金机电协会秘书长翁晓红、副秘书长仇爱华,重庆市五金机电协会副秘书长赖勇,内蒙古五金机电商会秘书长刘清源,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副秘书长赵方伟、常务理事孙立伟,中国品牌联盟俞婧、李畅等莅临大会,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周才炳、常务副会长宋达华、方向明、潘达新、陆军、何其林、朱小坤、蔡国庆、宋志标和杨传清等21名副会长及100多名常务理事、理事出席了大会;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发起单位20多家商协会会长和秘书长及新华报业集团、南京电视台、南京网等新闻媒体共270人参加大会。

上午十点,周才炳会长主持了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前会议。二十分钟的会议结束后,由宋达华常务副会长主持,会场内奏响国歌,宣示着会议正式开始。蔡国庆常务副会长宣读贺电贺信。

此后,由周才炳会长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说,从2010年第三届理事会开始以来,就明确提出要创建学习型、创新型、科技型、和谐型和服务型的五型商会。五年过去了,商会围绕科技创新、转型升级、供给侧改革等国家大政方针积极努力,已经初有成效。不仅获得了省联商会组织先进集体称号,还被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全联确定为非公有制企业劳动争议预防调解示范单位,省知识产权局、省工商局、省版权局和省联定为《正版正货》承诺示范单位,又被省联确定为省联法律顾问团行业商会工作站等等。

他总结了商会的主要工作。一、重点发展科技性企业入会,使商会影响力越来越强。二、不断组织会员企业参加各类专业论坛学习和培训,力促会员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三、注重会员企业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提升五金机电企业的科技含量的品质和品格。四、围绕互联网+组织会员企业开展电子商务。五、弘扬正气,抓先进典型推广,建设示范行业商会,增强商会品牌影响力。

接着,由商会常务副会长陆军作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表。

会议的第三项是由江苏省工商联会员处副调研员陈梅主持,江苏省工商联宣读关于同意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换届及商会领导班子候选人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财务报告》,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举手通过商会会长、副会长。
在短暂的休息后,由江苏省钢铁服务业协会会长陈达主持了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会长、秘书长会议,产生了联盟主席、副主席、年度轮值主席团、秘书长。

下午,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正式开幕,江苏省工商联会员处副调研员陈梅宣布当选新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名单,并由主席台领导为会长、常务副会长和副会长授牌。周才炳再次选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

在新当选会长的就职演讲后,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方向明宣读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表彰决定,有关领导为表彰企业和个人授牌。

此后,华东六省一市五金机电商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江苏省工商联何昌林副主席为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授牌。

接着,举行了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启动仪式,产业联盟的20多家商协会会长和秘书长参与启动球和启动牌的启动。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肖桂桃处长就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正版正货》承诺计划推进等作了讲话。

江苏省工商联何昌林副主席作重要讲话。

他对周才炳会长的工作报告表示赞同并希望商会能通过换届,再一次站在时代前行的航船上,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回应会员企业新需求。团结广大会员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创业创新,开拓前行。发起成立了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进行跨界互联,包容发展,标志着我省五金机电行业又有了一个更大的发展平台。这对于五金机电行业凝心聚力、整合资源,沟通渠道,维护权益,团结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家健康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说,工商联所属商会是中国特色商会组织。商会同工商联一样具有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要牢牢把握统战性,充分发挥经济性,切实体现民间性。

他对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正确的认识工商联所属商会的特殊作用;创新创业,提升实际工作水平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整体素质。

会议的下一项是互联网高峰论坛。华为市场负责人进行了智能制造大数据主旨演讲;江苏金恒运营总监章红波主讲工业信息化;上海市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胡成平主讲智能制造——创新驱动发展新战略;最后,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江苏易销电商创始人周才炳发表了工业品互联网营销的演讲。

最后,南京市经信委潘文处长、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宋达华、轩睿(中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熊涛、闽镇纸业运营总监李蒙等参加了创新创意创造微论坛。

晚间,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晚宴,镇江茅宝葛园为晚宴奉献了一台别具一格的汉文化演出,穿插进行了抽奖活动。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第四届理事大会暨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3877今日访问量:670昨日访问量: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