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联盟活动

协同共享共创   产业链集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7-26 10:58:28,阅读次数:1590 更多


浓情盛夏如火,万物生机盎然!7月21日,来自上游钢厂、下游企业的300多名生态圈伙伴,齐聚“高强钢、耐磨钢热轧卷材应用发展趋势交流会”,共商共享,凝聚共识,实现协同发展。



针对当下经济形势的复杂多变和面临的诸多挑战,大明国际董事会主席周克明、副总裁梁宗仁、集团总工程师唐中海等集团领导热情接待与会嘉宾,会议由大明集团碳钢事业部总经理邓梁峰主持。本次会议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以“协同、共享、共创”为主题,围绕高强耐磨材料应用、加工技术、行业发展趋势等议题,交流探讨如何提升轻量化、绿色制造、优化制造成本、延长产品寿命等,以打造协同高效、共赢共进的优质生态圈,助力提升中国制造的全球竞争力。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成员单位——丹阳市超硬材料工具商会党支部党建指导员张建林带领华昌、友和、华剑、拓达、协创等工具企业负责人一起参加了本次论坛。



大明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金属加工领域的龙头和领先的高端制造配套服务企业,具备材料加工、零部件制作和成品制造、专业技术服务等全流程产业链。目前,大明已在全国建立10家加工服务中心和长江沿江制造服务基地(靖江),客户覆盖众多行业的头部企业。2010年,大明国际(01090.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20年,大明实现不锈钢产品销量192万吨,碳钢产品销量267万吨,销售收入351亿元。作为国内金属材料加工领域的龙头企业,大明对材料、加工技术一直有着执著的追求,今后也将继续秉承“专心、专注、专业”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自身在钢铁生态圈中的重要作用,持续健全网络化贴近服务和JIT快捷服务的能力,努力为上下游产业发展提供更好的体验、带来更高的价值、做出更大的贡献。



论坛期间,丹阳超硬材料工具商会一行人参观了大明科技、大明重工等生产基地,强烈感受到大明控股集团无论在科技引领、智能制造、精益生产等都快人一步,超先一步,相信未来的大明控股将在内外市场开拓上走得更远、迈得更快。



商会党建指导员张建林,常务副会长蒋武峰、华兆夕、朱超,副会长束正萍及协创公司在论坛期间与大明集团进行了深入交流。目前对于大明集团而言,它们更看好丹阳的工具新材料市场,完全可在材料研发、供应、配套上提供协作,只要双方携手合作,深度融合,就一定能推动产业在新的发展征程上形成新的动能,协同共赢,推动丹阳市超硬材料工具高质量发展。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22913今日访问量:675昨日访问量: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