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专精特新服务

我会聚焦专精特新协助 助力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8-19 09:27:55,阅读次数:1486 更多

为促进我国经济发展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引导和助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及各省市先后出台多项针对中小企业的培育和扶持政策。

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的《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明确了“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三个培育层级。

一直以来,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积极响应国家针对中小企业的培育和扶持政策,有效协助会员单位申报省市级专精特新、国家级单项冠军。协会先后为多家会员企业提供申报相关的专精特新产品细分市场占有率证明材料。

申报成功上榜的专精特新企业后续会在减费降税、资金补贴等多方面获得政府支持,也将为行业相关领域的发展带来积极影响,并将带动其所在领域产业链上下游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今后,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将把推进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完善相关服务,助力会员企业技术创新、产品提升和品牌培育,提高会员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鼓励、支持并配合会员企业通过“专精特新”评价、认定,促进行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22899今日访问量:661昨日访问量: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