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祝贺!会长单位商业市场连续多次被评为中国商品市场综合百强

发布时间:2023-11-11 10:57:30,阅读次数:1513 更多

11月8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商品市场峰会于义乌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以“重创新、强改革、促开放——商品市场新发展新路径新活力”为主题,探讨商品市场如何迭代更新,促进经营主体活力迸发.峰会发布了《中国商品市场综合百强》榜单,我会会长单位江苏华金控股集团商业市场华东五金城再获中国商品市场综合百强。

798010b696304400aa69d918ea81770.jpg

中国商品市场峰会目前已是国内同类峰会中影响最广、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盛会,成为中国商品市场改革创新的重要风向标。据悉,综合百强榜单是在全国调研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市场硬件基础设施、软件规范完善程度、服务意识、能力和水平,依据规模、管理人员、收入和利润等指标经测算得出,旨在遴选出一批具有“风向标”示范意义的商品市场。该奖项的获得也充分肯定了华金控股集团华金市场的综合实力。

华东五金城创建于2004年,此前就多次被评为中国百强商品市场、江苏省重点项目。2019年升级为江苏华金控股集团,2022年被江苏省发改委认定为省级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集聚示范区。目前公司已经发展为集五金机电产品交易、物流服务、信息服务、科技服务、商务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江苏省级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集聚区。

微信图片_20231110084704.jpg

华东五金城聚集了3200多家生产性服务经营企业,解决社会就业11000多人,累计纳税8.1亿元,是江苏省重点、泰州市不可或缺的生产资料供应平台,服务全市70%以上的工业企业。在全国同类商品市场交易额出现大幅下滑的情况下,公司近三年交易额平均增长8.1%,高出全省平均值1.6%,获得了国家级、省级相关部门、行业学会的充分肯定。荣获“全国商品交易市场系统-转型升级示范市场”、“全国商品交易市场系统-创建全国优化升级数字化示范市场”、“数字化供应链管理-科技成果奖(质量奖)”、“创建全国优化升级--线下线上融合发展示范市场”等数字化领域10多项荣誉。

华东五金城今后将继续以数字化为新动力,着力强化华东五金城在主体培育、集聚示范、融合发展、品质提升、数字化转型、科技化服务等方面的省内标杆引领作用,基本建成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现代服务业高地。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21451今日访问量:39昨日访问量: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