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社企党建共建,推进商会建设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4-04-12 11:00:57,阅读次数:548 更多

徐商.jpg

为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和载体,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今年3月底,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徐州五金机电行业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企业家代表走进淮海国际陆港集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州五金机电行业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杨传清,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刘玉东,监事长吴立村及商会企业家代表——江苏澜迪时代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兰天、徐州瑞邦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永刚、中芯建设(徐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徐州金盾稳评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家剑、荣水节能科技(徐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培信、徐州东彭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连东、江苏汉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可等通知参加了共建活动。


徐商1.jpg

去年10月,徐州五金机电行业商会与淮海国际陆港集团全资子公司——徐州市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本次活动作为第一次互访,双方党组织非常重视,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徐州市物资集团党支部书记、副董事长储兵,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总经理周敦平,党支部组织兼宣传委员、副总经理侯广坡,总经理助理兼招商运营部部长马明君,市场安全部部长宁玉冬等人参加了活动。大家参观了“喜具人家居馆”——网红家居打卡中心参观徐州淮海国际陆港数字化服务平台,在徐州市物资集团党员政治生活馆进行交流座谈。徐州市物资集团副总经理、党支部纪检委员周敦平致欢迎词,向参加座谈的嘉宾介绍了企业概况和党建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


徐商2.jpg

他说,2023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赋予江苏“四个新”的任务,希望江苏在强链补链延链上展现新作为。为完善国际陆港功能,启动建设了淮海国际陆港供应链服务中心项目,仅用一年的时间就完成了项目的建设和初步运营。项目的建成投用,推动陆港功能更加完善,物流资源配置更加优化,物流枢纽集聚效应更加凸显。


徐商3.jpg

徐州五金机电商会党支部书记杨传清表示,党建工作在引领商会发展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把党的组织建设好,才能凝聚会员企业在党的领导下抱团发展。他希望,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推动双方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互促互利双循环,借鉴物资集团公司党支部提出的“一二三四”党建工作法,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取得良好成绩。

与会人就新时代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加强业务合作等进行探讨和交流。大家在讨论中,形成了共识,一致认为双方党建共建,架起了以党建推动业务合作、以业务促进党建工作发展的桥梁,可以有效提升双方党组织建设水平,进一步激发党员队伍的活力,以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融互促、同步提升的新局面。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22912今日访问量:674昨日访问量: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