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会员资讯

五金机电产业联盟全省对接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6-04-21 00:00:00,阅读次数:3113 更多
4月19日,江苏省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周才炳召集商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和会长单位部分员工,在无锡市惠山区江苏易销电商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召开了“江苏五金机电产业联盟联络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分析了成立五金机电产业联盟的背景和意义。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在全世界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在全国都处于领先地位;为了更好的发挥产业优势,更多的进军世界市场就必须抱团发展,而抱团发展的重要形式之一就是建立产业联盟,通过联盟组织加以引导、协调、组织、交流、借鉴;江苏省对各级政府对产业集聚都有具体的政策扶持,而产业联盟可以更好的用好、用足这类政策,更好的帮助企业发展。

会议认为,建立江苏五金机电产业联盟,省工商联领导积极支持,我们要认真开展工作。工作小组根据省工商联领导要求具体细化了工作目标和工作方式,制定了工作计划,确定了工作考核机制。

江苏五金机电产业联盟全省对接工作今天正式启动。希望各位商会领导和相关企业在五金机电产业联盟筹备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有人的出人,有力的出力,有资源出资源,为江苏省五金机电产业联盟的成立做出应有的贡献。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01916今日访问量:488昨日访问量: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