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走访连云港利德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3 00:07:43,阅读次数:687 更多


9月22日,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秘书长根据今年协会第二次会长会议要求和协会数字化委员会智改数转调研工作安排,专程和理事陈嵘一起来到连云港市,联合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连云港市五金机电协会会长、党委书记宋志标,党委委员、连云港亚欧建材广场党支部书记曹凤利和协会副秘书长詹家梅等人共同走访了连云港利德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受到董事长李立楼和党支部书记沈玉法等人的热情接待。 先后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并与李董事长和沈书记就企业智改数转、技术研发、企业经营、工业配套、疫情应对和员工教育、工资福利等众多情况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据了解,连云港利德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集技术开发、新产品研制、产品制造、电力设备检修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力设备制造企业。

公司自创立以来,以开拓创新,打造高质精品,追求卓越,铸就百年利德为宗旨,保持稳定快速的增长,公司成立于2007年,2017年搬到新的厂址,建有大跨度重型生产车间和标准厂房,拥有不锈钢换热管生产线5条,数控焊机8台套,数控切割机3台套,车、铣、刨、钻床10台套,现有职工60多名,中共党员5名,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10多名,外聘高级工程师教授6名,先后拥有20多项发明实用型专利,年生产能力从2000多万元,增长到5000余万元。特别是今年以来,在疫情严重影响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生产能力较去年增加了1000余万元。

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生产的70%以上产品为国家大中型企业配套,深受用户好评,先后被神华集团、华能集团、华电、国电、山东青能、哈气、杭州中能、光大国际等国家大中型企业确定为优质供应商。

目前公司的主要生产经营凝汽器,凝汽器换管,凝汽器改造 、冷却设备专用不锈钢换热管及各类换热器、消音(声)器、胶球清洗装置、空气冷却器、冷油器、射水抽气器、凝汽器化学补水、汽液两相流自调节液位控制器、取样冷却器、膜式除氧设备、电动反冲式二次滤网、滤水器、智能加药装置、轴封加热器、排油烟装置、管道补偿器、膜式除氧设备、连定排疏水扩容器、煤粉取样器、双轴向多通道粗粉分离器、高效细粉分离器等24大系列,二百多个规格的电力辅机产品,为电厂(站)配套和技术改造提供设备,在国内外市场享有较高声誉,公司以自身过硬的技术,科学的管理,完善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

走访中,我们深深感受到连云港利德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听党话跟党走,踊跃社会公益,开拓创新能力和数字化转型升级愿望较强,部分工段初步实现了数字化运用,对于提升产品质量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目前企业最大的困难不是用工、资金、技术、订单等困难,而是生产厂房扩建有地不能用,严重影响了扩大再生产的规模,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难以实现,这个问题应当引起省市区各有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745今日访问量:63昨日访问量: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