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我会秘书长应邀参加南京通用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企业家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16:55:57,阅读次数:470 更多


5月13日,南京通用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在南京市高淳区召开了会员企业联谊会,江苏省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南京通用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会长、南京宁庆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晶参会并讲话,有近60家企业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联谊会特别邀请了江苏省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副会长高中立、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顾秘书长、江苏省发改委企业管理工程协会秘书长姚立勇、中国机床工具工业行业专家委员会专委虞行国等参加了联谊活动,并分别介绍了各自行业情况;对通用设备制造行业发展现状做了精彩精辟的分析;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联谊会上先后有8家数控智能机床主机企业总经理和机械加工企业总经理就企业发展现状和今后发展趋势也与所有到会企业家进行了分享。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667今日访问量:昨日访问量: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