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投资安徽行”长三角企业家联盟江淮行(六安行)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5 17:36:11,阅读次数:316 更多

1.png

6月3日下午,“投资安徽行”长三角企业家联盟江淮行(六安行)活动举行,联盟企业家实地考察企业,并出席座谈会,了解六安市产业发展情况,寻求合作共赢机会。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潘东旭致欢迎词,市领导关传兵、霍绍斌、魏武、于军,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市政府秘书长鲍来花等参加活动浙江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志义;安徽省工商联党组成员、所属商会党委书记司应武出席;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会长、长三角五金机电产业联盟主席周才炳,江苏华金集团执行总裁王德干等人应邀参加了活动,

叶露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走进六安的长三角企业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老区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六安是著名的革命老区,也曾是集山区、库区、行蓄洪区为一体的国家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之一,历史上的六安是革命的六安、奋斗的六安,更是牺牲奉献的六安。今天的六安是锚定目标、发奋图强、埋头苦干、保持定力的六安。近年来,六安们直面总量偏下、人均靠后的“六安之痛”,充分利用政策、区位、交通、资源和生态等优势,积极把握长三角一体化、与上海对口合作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大力实施工业强市、开发区创新升级、“双招双引”“三位一体”决定性工程、优质高效现代服务业滋养性工程、乡村振兴推动农业强市关键性工程,全市经济发展实现了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

叶露中强调,未来的六安是充满希望的六安,是绿色生态的六安,希望各位企业家来六安投资兴业,六安市将进一步创优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全力做好保障工作,努力为企业投资兴业营造良好条件。

潘东旭在致辞中指出,六安有着“两源两地”的政治优势、多重叠加的政策优势、左右逢源的区位优势、四通八达的交通优势、物产丰富的资源优势、山清水秀的生态优势,也是一片充满生机活力的投资热土。当前正值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长三角企业家们对革命老区高看一眼、厚爱几分,来六安参观考察、投资兴业,老区将全力提供一流营商环境,共同谱写合作发展、互利共赢新篇章。

刘志义说,六安发展优势明显、前景广阔,浙江省工商联将积极宣传推介、牵线搭桥,介绍更多企业来六安考察投资,为六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也欢迎六安企业家多到浙江考察参观、共谋发展。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4779今日访问量:93昨日访问量: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