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
知识产权保护POIPRS会员登录JOIN US联系协会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协会新闻

鑫方盛与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强强联手服务赋能会员企业前景宽阔

发布时间:2023-05-16 13:54:36,阅读次数:609 更多

2.png

5月16日上午,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顾秘书长,专程陪同鑫方盛集团副总裁宗子健,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副会长、江苏鑫方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波英等人,走访了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秘书长施新春等人,双方就如何更好地服务或赋能会员企业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和研究,鑫方盛服务的很多大企业都是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的会员企业,存在很多的共性特点。

施新春秘书长热情地向来访者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他说,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成立于2005年,是全国成立最早的省级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行业组织。协会由国内外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领域产业园区、能源开发、装备制造、高校、科研、设计、经销、认证、检测、金融等单位组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是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江苏省先进制造业集群联盟理事长单位,国家新型电力(智能电网)装备集群、江苏省新型电力和新能源装备集群发展促进机构,江苏省智能电网、风电装备两个产业链支撑单位、晶硅光伏产业链智库单位。

他说,协会拥有国内外会员单位800多家,其中包括国家能源集团、华能、大唐、中广核、三峡、中国船级社、金风科技、远景能源、上海电气、中国海装、国电南瑞、南高齿、协鑫、隆基、华为、通威、正泰、苏美达等知名企业。协会下设16个专业委员会,有工作人员90多人,其中在协会工作的人员就有30多人,拥有办公场地1760平方米。自从2019年承揽国家工信部专项研究项目以来,已经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各类资金奖励5500万元。协会已经步入快速发展轨道,目前在服务政府、产业园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能源开发、装备制造、工程运维、检测认证、金融科技等内容越来越多。2008年以来,连续举办14届中国(江苏)国际风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10以来,连续举办9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分布式能源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和2022年首届中国(江苏)新能源+储能产业发展论坛。先后组织会员企业开展国际国内大型交流活动24场之多,开展法律服务、金融绿色大讲堂等10多场。

3.png

他说,协会围绕风能、光伏、智能电网和储能等板块,积极为政府建言献策、为行业发展引路探索、为会员企业贴心服务。尤其是近年来,承载国家新型电力(智能电网)装备集群和江苏省新型电力和新能源装备集群发展促进机构,致力于推进我省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好产业观测台、行业织网器、会员代言人。他表示,服务会员是协会的本质所在,未来,希望能够和江苏省五金制品行业协会及鑫方盛这样全国知名的专业工业门类的电商服务机构之间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扎实为会员和行业提供精准化服务,努力为企业做大做强贡献力量。

4.png

交流中,双方就产品对接、资源分享、行业融合等达成了许多共识,并商议今后在某个领域内开展合署办公的愿景。

热门关注
总访问量:1419373今日访问量:834昨日访问量:970